詳細資訊

冰島天團OF MONSTERS AND MEN獸人樂團 首度來台唱白日夢

1/16 晚上20:00大直ATT SHOW BOX 登台開唱

新專輯 FEVER DREAM發行限量黑膠唱片 樂迷搶購

演唱會門票11/3周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來自冰島的五人樂團獸人樂團(OF MONSTER AND MAN)是由雙主唱NannaRagnar、吉他手Brynjar Leifsson、貝斯手Kristján還有鼓手Arnar所組成,成軍於2010年並在冰島當地奪得一年一度的音樂大獎,而後又在2011年發行EPInto The Woods】和專輯【My Head Is An Animal】,成功打入全球各大排行榜,敲開他們的音樂大門。最廣受大家注意的作品是2013年所演唱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的歌曲“Dirty Paws”讓他們登上生涯的全新高峰紅遍全球。

2015年發行專輯後相隔四年後,重新創作以及錄製了不同以往音樂風格的音樂新專輯狂熱夢想(FEVER DREAM),主唱表示,他厭倦了以木吉他進行創作,因此這次改以筆電和音樂軟體進行創作,嘗試以不同的角度切入這個世界,而這樣的改變,也造就新專輯的全新風貌,新專輯也特別與MUSEVampire Weekend, Chvrches專輯製作知名製作人Rich Costey特別合作,專輯一發行也退出了限量黑膠唱片版本,讓樂迷很快地就搶購一空!!

隨著新專期的發行樂團也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出中每個團員們都有專屬的衣櫃,也特別為此次演唱會花了重金治裝費,讓樂迷不管是從聽覺跟視覺都可以獲得全新的感受,獸人樂團(OF MONSTER AND MAN)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於2020年1月起跑,將會唱遍泰國、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台灣場的演出將會在1月16日晚上8點於大直ATT SHOW BOX登場,演唱會門票統一票價為2980元,門票將於11月3日中午12點於KKTIX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