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 活動延期公告 】

主辦單位 Reboot Taipei 公告:

原訂2020年2月27日舉辦的 ONE with Amelie Lens 活動,因主要藝人 Amelie Lens 亞洲巡迴首爾站已因為南韓不確定的新型冠狀病毒衝擊而被政府取消,所以Amelie Lens及Farrago的經紀公司決定要將即將開始的亞洲行程延期。

經紀公司的回覆如下:
“ 由於目前狀態難以預測,我們不能冒著讓演出者進入嚴峻情勢的風險,特別是 Amelie Lens有些微感冒情形,而我們擔心這症狀將妨礙她進入他國的行程及旅途,所以對他們最安全的計畫就是和 Farrago 一起延後行程。對這個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舉措,我們全都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很快找到另一個替代的日期。“

由於目前延期時間尚未確認,我們正努力與經紀公司進行協調中,因活動延期造成不便,向所有樂迷致上深深的歉意。延期辦理方式確認後,我們就會進行公告。


【 票卷說明 】

 本次活動因時間異動將會受理票價全額退費,亦可保留本次票券留待延期之活動使用。詳細退票辦法正與售票系統KKTIX確認研議。待流程與辦法確認之後,會公布於粉絲專頁、臉書活動頁面、與售票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