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最新嘻哈派對品牌”Urban Fever“,隆重鉅獻都會熱潮第一彈【Phase I】!

伴隨在全球音樂市場如日中天的嘻哈浪潮,嘻哈音樂在台灣日漸茁壯。不只是歐美歌手,也不只是《中國新說唱》,台灣本地的嘻哈音樂人必須被看見!

Urban Fever團隊以獨到的音樂品味和流行敏銳度,匯聚全台各具風格,實力頂尖的嘻哈音樂人。他們將以最火燙、最具張力的現場演出,席捲ATT SHOWBOX!

 

>>演出陣容:

暗黑Emo王子— Marz23

金獎得主市井小明— 呂士軒

金曲入圍超新星— 莫宰羊

現象級炸藥組合— Asiaboy & Lizi

鮮花綻放奶油小生— HowZ

東海岸大勢海浪— 禮韋

饒舌R&B混搭雙人團體— G22

最燥派對DJ—

-------------------------------------------------------------------------------------------------

>>演出資

活動日期:2020/11/28(六)18:30 進場 / 19:00 開演

活動地點:ATT SHOWBOX 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主辦單位:屋內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首奧股份有限公司、奇洱文創有限公司

>>售票資訊:

啟售時間:2020/11/6 (五) 中午12點

售票資訊: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票價:預售票NT$1,300 / 現場票NT$1,500 (全站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