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在全國規模的選秀活動中,擊敗高達700人的競爭對手奪得優勝,並在隔年發行單曲「Your Is All」,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0年參與多媒體偶像企劃「Love Live!」,為當中的角色西木野真姬進行配音,進而以聲優身份活躍於日本ACG文化圈。
2015年Pile除了積極參與各種動漫相關活動演出以及與歌迷的互動活,也首次以個人名義在崎玉SUPER ARENA舉辦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5」登上舞台獨挑大樑!
11月舉辦了個人首度巡迴演唱會,並且並且把首度海外個唱獻給台灣。年底更以動畫「LoveLive!」偶像團體「μ's」成員身份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賞舞台,成功證明在Pile歌唱事業上的大活躍。
2016年,Pile將更多焦點傾注於歌唱事業之上,除了發行第二張同名專輯,更陸續突出新的音樂作品。繼2015年之後,再度來到台灣舉行演唱會,這一次,Pile的企圖心更強,將以台灣作為起點,帶來全新的演出組合與演出內容,不僅要讓台灣歌迷感受Pile所帶來的奇蹟,跟要讓全亞洲感受到Pile的魅力!
【相關活動資訊待主辦單位陸續公布】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活動訊息:Welcome Music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welcomemusic/?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