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新歌巡迴演唱會  台北豪華安可場

「靈魂歌姬」家家首次全台巡迴就創下票房佳績!

場場秒殺完售 台北豪華安可再加場!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不只專輯銷售成績亮眼,首次全台巡迴的《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除了4/23台北場完售外,5/27台中場和7/2223高雄場門票也都在開賣當天就秒殺。為回饋及感謝歌迷,決定加開台北豪華安可場,不僅演唱內容將豪華升級,也將讓大家聽見更令人驚豔的「靈魂歌姬」家家。

家家 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製作總監五月天瑪莎打造國際級家家新世界

音樂界夢幻聯盟跨國打造金光閃閃名人堂

五座葛萊美、二十座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一座日本唱片大賞

超過181座純金高手過招家家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好像有人在遠方搖曳著火光,忽遠忽近的,你搓搓手,這世道讓人感到有些畏寒,於是你下意識地往前走,發現那是歌聲在引導你,不張揚、不誇飾,就是一份帶路的誠意,然而這始終就是音樂的力量。有人在前方唱歌,後面的人就不害怕。

 

家家,在這城市讓人感受到家,是巷尾那抹餘光,讓有故事的人能被接納,這次始終有流浪感的她,終於到了自己心中的那個家。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這次不僅呈現了靈魂味,更增添爵士、民謠、甚至百老匯氣息的多面風格,舞台下自認小小的自己,在歌曲中展現各種面貌姿態,聽寂寞的小女孩唱出脆弱情感,聽她奮不顧身的熱情,亦有BONBON黏似糖果的小女人情態,讓你一次聽見舞台上風情萬種的家家。



活動時間:2017/09/10 (日)  16:00 入場 / 17:0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活動票價:NT$1,200元 / NT$1,000元 / NT$800元 (視線不良區)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