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F9 BE MY FANTASY IN TAIPEI

SF9為韓國FNC娛樂公司旗下的九人男子流行音樂團體,「SF9」成員包括仁誠、永斌、在允、達淵、朱豪、路雲、太陽、輝映和澯熙。2016年,他們於FNC娛樂舉辦的選秀節目《d.o.b》中勝出,成為旗下首隊男性舞團,於同年105日出道。

SF9於今年1月受邀到臺北表演,對於歌迷們的熱情念念不忘,而日前宣佈七月再次訪臺舉辦見面會, SF9將準備很多的歌曲及許多與粉絲們有趣親密之互動遊戲! 一盡上次未與所有Fantasy們互動的遺憾。可以與SF9一起渡過美麗的七月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


活動時間:2017/07/09 (日晚上19:0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限全台7-ELEVEN門市內ibon機台及網站盛大開賣
活動票價:AREA A~D NT$3,600元 / AREA E NT$2,800 (全場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點子海洋創意娛樂
更多資訊:IME TW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