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Eric Nam 1st Live Concert in Taiwan

韓國暖聲國民男友Eric Nam 201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不僅在韓國,於全世界都得到注目的歌手Eric Nam,現即將在722日首次來台在ATT SHOWBOX 舉辦《2017 Eric Nam 1st Live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Eric Nam對於首次台灣演唱會非常重視,除了全力準備表演,親自討論表演歌單,在演唱會結束後也將和現場粉絲近距離擊掌。

 

Eric Nam MBC《偉大的誕生》第二季的參賽者,不僅擁有音樂上的實力,還是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歌聲溫暖又具辨識度,以流利的韓、英雙語能力與獨特的形象大受歡迎。日前更入選2017年美國《福布斯》亞太地區影響力名人榜,成為「30歲以下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藝人。今年3月份回歸歌壇與全昭彌合唱的“You, Who?”獲得熱烈的迴響,橫掃音源榜。

 

Eric Nam目前在韓國多方面的發展,讓粉絲更加期待Eric Nam這次演唱會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演唱會門票將於64日下午2點準時於ibon網站以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採全區座席(對號入座),全場均一票價 NT$ 2980元,凡購票者皆可與Eric Nam近距離擊掌,更有機會抽到與Eric Nam 合照的機會、親筆簽名海報等好禮。

 

詳細粉絲福利如下:

1.凡購票者皆可擊掌。

2.全區抽合照100 (10人一組)

3.全區抽親筆簽名海報共30



活動時間:2017/07/22 (六) 18:0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限全台7-ELEVEN門市內ibon機台及網站盛大開賣
活動票價:A區 NT$2,980 / B區 NT$2,980 / C區 NT$2,980 / D區 NT$2,980 / 身障席 NT$2,500
主辦單位:ASIA MEDIA / 希林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