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

 風靡全球、舞蹈魅力影響超過百萬人的韓國編舞天團 1 MILLION Dance Studio,要來台灣啦!長期關注KPOP的韓粉們,應該對 1 MILLION Dance Studio不陌生吧!本次活動將邀請May J LeeMina MyoungSori NaJunsun Yoo 三大女神及男神,強勢襲台!

2015年起,1 MILLION陸續在亞洲以及歐美地區刮起一陣旋風,海外Workshop Tour足跡踏遍全球,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中國、日本、..等地。這個國際知名度最高的韓國超強舞蹈教室,擁有讓全世界驚嘆的舞蹈實力,即將於9月份強力襲台。

韓國頂尖大勢舞者齊聚,狂潮來襲,用「舞」力攻佔你的心,喜歡跳舞、血液充滿舞動因子的你,「1 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年度盛會!1MILLION編舞大師們將帶領你透過舞蹈釋放壓力與汗水,舞出快樂與自信!



活動時間:2017/9/16 (六)-9/17(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全台ibon機台與網路

活動票價:單堂課程NT$2,200/堂 (全區店席,依票面序號至指定位置)
主辦單位:大好生活創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