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ile亞洲巡迴演唱會 Vol.2 台北站 火力全開!瞄準武道館!

2016年,Pile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台北站作為起點,巡迴了北京、廣州、新加坡、泰國以及馬來西亞,讓全亞洲陷入追風的熱潮。

2017 Pile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在歷經了首次亞洲巡迴的歷練,全新音樂以及影像作品的的發行以及與三麗鷗在手遊上的大型結合之後,不斷升級的Pile越來越讓人期待。

 2016年的秋天開始到2017年的春天,走過台北,北京,廣州,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個人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亞巡期間,在2017年1月1日,Pile第二次在東京的DOME CITY HALL的演出也因有了樂團加持使得演出更加完美。而每年在Pile生日的5月2日前後慣例舉行的BIRTHDAY PARTY今年當然也不能免俗地在5月1日,2日於舞濱Amphitheater連續兩天盛大舉行。在安可曲部份特別解除攝影限制,讓歌迷將熱烈拍攝的影像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前所未有的安排更是引發歌迷間的熱烈討論。面對即將來臨的2017年12月2日日本武道館公演Pile已蓄滿能量,席捲全場的魅力絕對不容小覷。在榮登個人生涯另外一個高峰-征服日本武道館之前的最重要演出,身為追風者怎麼能夠缺席呢!

經典與新發的曲目以震撼的節奏席捲而來,全場穿著相同的T恤共同揮舞螢光棒、甩動毛巾時一起揮汗的快感,你又怎麼能夠錯過呢!2017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Vol.2 除了精彩的演唱,在演唱會後還特別增設了能與Pile一對一合照的環節【僅限購入VIP票券者參加】,即時地將你最澎湃的心情化成紀念性十足的合照!

2017 Pile亞洲巡迴演唱會 Vol.2 台北站還安排了哪些驚喜呢?當然就等你親自前來現場體驗嘍!

歌手介紹:

2006年在全國規模的選秀活動中,擊敗高達700人的競爭對手奪得優勝,並在隔年發行單曲「Your Is All」,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0年參與多媒體偶像企劃「Love Live!」,為當中的角色西木野真姬進行配音,進而以聲優身份活躍於日本ACG文化圈。除了以偶像團體「μ's」的一員參加各種活動及作品外,她分別與μ's的另外兩位成員——楠田亞衣奈和飯田里穗組成雙人團體「Please&Secret」和「4to6」,並在2014年加入日本主流音樂大廠Victor Entertainment,發表將以歌手的身份進行個人活動的消息。並於2015年以μ’s的其中一員登上日本年末音樂盛典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除了亮麗的外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絕佳唱功,勇於嘗試多元曲風但又不忘保留自我風格的歌唱特色也是Pile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2016年10月,Pile個人首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台北站為起點,浩浩蕩蕩地走訪北京,廣州,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各大城市。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更是折服所有聽眾,Pile以她傲人的實力收獲遍地掌聲與好評。

活動時間:2017/11/18 (六) 15:00 入場 / 16:0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票價: VIP NT$3,200 (演唱會票券+一對一合照券一張)
                   一般 NT$2,0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 洧誠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