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 Round A Ground 2017 台北演唱會

日本人氣男女團「AAA」成員日高光啟決定個人來台開唱!他將以個人名義「SKY-HI」巡迴世界多國,而10月20日則要在台北ATT SHOW BOX演出,主辦單位祭出買VIP票就可以一對一合照,讓許多歌迷看到後不可置信大喊:「真的假的?!」

前兩年隨團訪台,日高光啟用個人名義「SKY-HI」在日本活動不少,今年他除了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OLIVE」,最新單曲「Silly Game」也已在台灣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而台北演唱會票價為VIP席2600元(優先入場,並於演出後可與SKY-HI握手、一對一合照)及一般席1600元,門票預計8月30日(三)中午12點30分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成員日高光啟的個人音樂計畫SKY-HI首次台灣演唱會!世界巡迴『SKY-HI Round A Ground 2017』10月20日台北開唱!

活動時間:2017/10/20 (五)  18:30 入場 / 19:3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活動票價:VIP席 NT$2,600元 (優先入場,並於演出後可與SKI-HI握手、一對一合照)
                  一般席NT$1,600元 
                  *全區站票,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主辦單位:avex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