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音樂小霸王的光環,TANK 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普通人,從前的音樂只是用來賺錢的。現在的音樂則是用來記錄他的生命故事。

抱著這樣的心態,TANK 重新勇敢面對自己,面對支持他的朋友。現在的他更為充實.踏實,做著自己喜愛的音樂,花時間培訓有音樂潛質的原住民小朋友。幫助他們在音樂的道路上找到自己。
TANK 11月的復出,將重新站上舞台,是Tank對過去的一個告別,也是給自己一個開始的機會,也已準備好再次面對舞台。
因為他發現,原來上帝在他爬起後的生命,還有一個【新計劃】,要他大膽行出來!
Tank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演唱會,把心底的話和大家說清楚;“什麼才是生命最重要的中心”

Tank/呂建忠
台灣創作型歌手。 出生在台灣台東縣,是個阿美族和卑南族的原住民歌手。21歲發表第一首幫K-ONE創作的單曲《古老的證明》,直至今日累積作品已超過300首。擅長詞曲創作、音樂編曲、專輯製作,是個全方位的音樂人。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與最佳單曲製作人。代表作品有《給我你的愛》、《三國戀》、《專屬天使》、《非你莫屬》、《如果我變成回憶》等多首扣人心弦、膾炙人口的主打歌曲。2006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FIGHTING 生存之道》,2007年發行專輯《延長比賽 Keep Fighting》。2009年發行創作專輯《第三回合》2016年與「 神愛之音 」發行專輯《起初》。
 
獎項
2007年台灣《200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HITO聲猛男新人
2007年台灣《第二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最佳新人
2008年加拿大《2007年加拿大至HIT中文歌曲排行榜》:全國推崇十大歌曲(國語)《專屬天使》
2008年台灣《第1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
2008年台灣《第1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
2010年馬來西亞《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至尊情歌《如果我變成回憶》
2010年馬來西亞《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至尊金曲20《如果我變成回憶》

活動時間:2017/11/30 (四)  18:30入場 / 19:3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KKTIX 及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票價:NT$800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