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訊

純粹歌者

她是日本音樂圈的Top級歌姬;

她是演藝圈中少有的 「如同白紙一般純潔」的歌者;

她跟緋聞兩個字零沾邊;

一腔熱誠全因音樂,支持20年。

 

國民「動漫」歌姬

她與《名偵探柯南》一起走過近20年,「國民動漫歌姬」的稱號如影隨形;

面對外界對她音樂圈歌者身份的質疑,她選擇用音樂來回擊;

2017年憑借一曲《渡月橋》,讓全世界知道,她在歌者的道路上一直前進,永遠向上。

 

「向上的人生」

她是一個作詞家,她的歌曲大半由自己填詞;

媒體輿論、歌迷、甚至是曾經共同工作過的人員都稱贊她親切、正直的性格;

她把這種滿滿的正能量融入了音樂的創作中;

讓聽到她歌曲的人們受到鼓舞。

 

「倉木麻衣的柯南時光」

倉木麻衣的柯南時光不知不覺的陪我們走過青春歲月,是多少人的回憶。

從2000年至今,從當年迅速走紅的年輕派到如今穩扎穩打的實力派,倉木麻衣為《名偵探柯南》電視動畫和劇場版演唱過22首經典曲目,並獲得了「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次數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沒有一位歌手能像倉木麻衣這樣,十餘年間始終活躍在《名偵探柯南》的第一線,與這部作品結下了如此深刻的羈絆。

正是十年如一日的堅持,讓我們見證了一個「業界傳奇」的誕生,也為我們留下了許多堪稱經典的歌曲。

 

倉木麻衣,純粹音樂人生的玫瑰色光芒

2019年是倉木麻衣出道的第20週年,也是日本從平成跨越到令和的年份, 此次巡演在帶領大家回到最初, 同時表達麻衣對歌迷20年支持的感謝。

此次亞洲巡演以大家熟悉的「名偵探柯南」的新舊人氣主題曲為主,在現場與歌迷一起重溫20年的記憶。

匯總在心中的感謝,還有新時代的開啟和倉木麻衣的進化,

從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個角度帶來表演的「2019倉木麻衣” 20週年巡演計劃”巡回演唱會」(20th Anniversary 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9 in Asia) 盡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