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24 1ST SHOWCASE TOUR IN TAIPEI

韓國最大的藝能經紀公司 CJ E&M 第一次自己組的男子團體‘BOYS24’終於要訪台了!

BOYS24’在20161月開始,從5500人的青少年中開始了徵選,8月的時候透過粉絲投票選出了最後28人開始進行‘BOYS24’的演出。而演出地點就在韓國首爾人潮眾多的的明洞,在那裡他們演出了超過170場的活動,也培養出他們超群的現場實力以及值得驕傲的舞台型體質。

特別是這次前往台灣的‘UNIT BLACK’在三月時揭幕的semi-final戰當中,被選為第一個出道的組合,由朴塗荷、劉榮斗、鄭然太、黃仁虎、韓顯旭、吳振碩、金成賢,金容炫等八人所組合!



活動時間:2017/06/10 (六) 晚上19:0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限全台7-ELEVEN門市內ibon機台及網站盛大開賣
活動票價:NT$3,200元 (全場皆為搖滾區 [無座位],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主辦單位:和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