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ANDROID LIVE 2017 #2」

ACID ANDROID(幻形樂團)即將舉行亞洲巡演,搖滾樂的一次激情釋放。

融合了如工業音樂、高科技舞曲等多種元素,用動靜交替壓倒性的演出演繹出人類內心深處隱藏的騷動。用節奏來主導音樂的走向,哪怕是歌唱都帶著鼓的風格,沉穩而又激動人心,沒有太多的效果,純粹用樂器來表達出一切的態度。這是ACID ANDROID帶給歌迷們最真實的印象。

ACID ANDROID是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鼓手yukihiro於2001年展開活動的個人SOLO PROJECT。現已發行了3張專輯、2張迷你專輯、1張單曲和4張演唱會DVD。他也是原Zi:Kill、DIE IN CRIES、geek sleep sheep等樂團的鼓手。

和一般樂團不同的是,ACID ANDROID的音樂沒有視覺系的元素,也無暴力。樂團的音樂風格也一直在變化和進化中。時而如波濤洶湧般襲來的爆發力,衝擊著每個人的聽覺。讓人們為這節奏而瘋狂。時而又如精靈耳語般令聆聽者進入迷幻世界,超越了音樂本身更深層次的。

此次ACID ANDROID首次以自己樂團的名義在上海「萬代南夢宮上海文化中心夢想劇場」、台北「ATT SHOW BOX 文創立方」舉行單獨公演。

活動時間:2017/11/19 (日) 17:30 入場 / 18:30 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票價: 預售$2,000  // 現場 NT$2,200
主辦單位:次元矩陣 / 樂福文化 / 自由惑星音樂
協辦單位:tracks on drugs records / MAVERICK
洽                詢:[email protected]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